22011L946-0.jpg  

今天又是孟非波時間啦 ~ ~ ~

說到上次波波幫洋蔥頭的好兄弟登的徵婚事,

我還真沒想到會有人來報名哩 !

大家想想 ~

要台灣人又有看我部落格,又剛好要手上有貨可以出還真是難上加難 !

但還真被我找到了 !!!

洋蔥頭的好兄弟現在也己經跟他的漂亮女朋友甜甜蜜蜜了 !

所以 ~ ~ ~

今天波波我要來幫我自己的好朋友登徵婚啟事了啦 !

對 ~ 對 ~ 對 ~ ~ ~

大家趕快看過來蛤 ~ (吆喝)

先來跟大家說說我的好朋友喔 !

我們的好朋友 J小姐 ,

是個從小小孩就在澳洲長大的台灣妹,

身材高瘦 (保證又高又苗條) ,

臉蛋清秀 (絕對是大家閏秀長相) ,

家世清白,有一份非常正當的職業 (一說出來你就知道有多正當了) ,

個性獨立自主 (肯定沒有公主病)

這樣優秀條件好,大家一定又要納悶 .......

那她怎麼會找不到男朋友呢 ? ? ?

唉呀 ~ ~

又是老話一句啊 !

在澳洲的台灣人真的沒那麼多啊 !!!  1383631417-2342391415.gif  

我自己住的地方都只有二個亞洲人了 ! (就我跟洋葱頭二個啊)

我們認識在這裡的台灣人,

要嘛都結婚了 ~ 要嘛都有女朋友了 ~ 要嘛都才剛成年 ~ ~

這 ..... 這 ...... 這 ......... 這叫我們怎麼下的了手啊我們 !  1383631484-1241333021.gif  

所以真的沒這樣容易找的到貨啊 !!!

她之前也是一直都走不急不急路線,

但是今年她總算是被我們身旁這三個太監好說歹說到想交男友結婚定下來了啊 !

所以如果大家的身邊有,或是你自己就是 ~

住在澳洲會說中文的男性 (全澳洲都可以接受)

不住在澳洲但是可以接受距離戀愛,

    (二個人可以一陣子輪流互相到對方的國家看望對方,結婚後不一定要住澳洲)

年齡在27歲以上

身高,體重不限

不吸煙

獨立,有擔當

認真想要有段穩定的感情

如果你或你的某位男性友人就是我寫的這個人,那你還在猶豫什麼啦 !!! 

對 ~ 沒錯 ! 就是在說你啦 ! (指)

現在馬上就立刻私訊我啊 ~ ~ ~

大家要知道,可是錯過了這篇文就沒這個妹了啊 !!!

所以大家趕快在我FB粉絲頁私訊我,或是用私密留言的方式聯絡我,

來聯絡者可以交換照片喔 ~

還有 ~ 還有 ~

最棒的是 ! 

還可以跟波波我見上一面喔 ! (嘻嘻)   1383631474-4164966165.gif  

洋蔥頭 : 妳確定人家想要看到妳 ? ? ?

波 : 那當然啊 ! (自信滿滿)

洋蔥頭 : 我是怕人家本來想要來報名的,結果看到妳也要跟,就不想來報名了 !

波 : 怎麼可能 !!! (撇臉 ~ 自我感覺良好是我個性中的一大特色)

大家趕快幫我宣傳宣傳,加FB按讚,讓更多人知道啊 !

我們這三個太監很急的呢 ~ ~ ~

 

那還沒加入粉絲頁的你,現在就在下面按讚加入波波吧 !

 

 波波小姐的大大世界

 

還有請大家看完這篇也要記得在下面給我按讚跟推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波小姐 的頭像
波波小姐

Miss Bobo 波波小姐的大大世界

波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