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38.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上禮拜六當了一日好野人的美好經驗 ~

我去了賽馬場的包廂看賽馬啦 !!!

架 ~ 架 ~ 架 ~ ~ ~ ~

IMG_53661.jpg  

話說 ~

就在禮拜五的時候,洋蔥頭打給我說隔天要約我去看賽馬 !

在電話裡面,他馬上就被我狠狠的拒絕 !!!

波 : 我不要 !!! 那麼熱要叫我坐在那裡看賽馬我才不要 !

波 : 而且我又不賭馬去那裡幹嘛啦 !

蔥 : 不是 ~ 不是 ~ 不是坐在賽馬場邊看,是在包廂喔 ~

波 : 是像電視上演的那種有錢人坐在樓上有冷氣的那種包廂嗎 ?

蔥 : 對啊 ! 而且還有提供食物,酒跟飲料喔 !

波 : 真的假的 ! 那我改變心意決定要去了 !

蔥 : 那我們明天就去架~架~架~~~ 囉 ~

對 ! 我一直以來就只有在電視或是電影裡看過厚呀郞在高高的包廂看賽馬,

但我自己從來都沒有去過呀 ! (鄉下土包子)

所以超開心的啊 !

這就是我們的入場卷 !

IMG_54101.jpg  

因為是包廂貴賓,所以我們還有專屬的停車區耶 ~

然後再從停車區有一條地下通道可以直接通到賽馬場 !

這就是大家賭馬的大廰了 ~

IMG_53961.jpg  

賽馬場的入場卷一個人的費用是AU$20 ~

但因為我們是被邀請到包廂,所以就不用再付這$20了 ! 1383631446-513081304.gif  

香蕉的身材未免也太好了吧 !!! (超羨慕)

IMG_53951.jpg  

通過大廳之後,直接坐電梯上到5樓的包廂 ~

我們的是小包廂,可以容納25個人,

但是我們正隔壁的包廂超大間的,還有保全在門口站岡哩 !

IMG_53581.jpg  

進到包廂,裡面有一個專屬的管家,負責安排我們的食物跟飲料 !

可以跟他點任何的酒類,調酒,茶或是飲料 ~

包廂除了裡面的座位以外,還有室外的座位 !

IMG_53641.jpg  

我這樣照大家可能看不大出來,我照了一張隔壁的包廂,

可以看的到室內跟室外是有玻璃門隔起來的 ~

IMG_53731.jpg  

先跟大家說,因為我很怕被大家當成鄉巴佬, (雖然我真的是啊.......)

所以那天我沒帶照相機,全部的照片都是我用iphone6照的 ~

在包廂跟大家寒暄一下之後,我馬上迫不及待的走到包廂的戶外區,

哇 ~ 真的像電視裡面演的那樣耶 !

好高,看的好清楚啊 !

IMG_52911.jpg  

拉進點看下面 ~

IMG_52951.jpg  

下面賽馬場 ~

IMG_53031.jpg  

我又給人家偷照隔壁了 ~

IMG_53331.jpg  

賽馬前,參賽的馬匹們會先集合,繞場給大家看看牠們的英姿 ~

IMG_53431.jpg  

一匹接著一匹走秀 ~

IMG_53451.jpg  

馬上跟洋蔥頭小賭一下 ~

IMG_53551.jpg  

在賽的時候真的看的超清楚的 !!!

而且好緊張,包廂裡面大家都鬼吼鬼叫,哈哈 ~

超刺激的啦 !

本來想說要是這把贏了,我們隔天就可以去大吃一頓慶祝一下了 !!!

結果這把小輸AU$3 ~ ~

沒關係 ~ 包廂管家剛好把午餐準備好 ! 

IMG_53771.jpg  

我真的嚇到了 !

我跟洋蔥頭本來都以為午餐可能都是炸的手指食物,

結果竟然生蠔,蝦子,菲力牛排,義大利麵,雞肉飯,沙拉什麼的都有 !

而且重點是,超~好~ !!! 1383631483-3992272720.gif   

根本就是我們去外面高級餐廳的水準啊 !!!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食物都是每層樓的廚房裡面的廚師們當日現煮的喔 ~

IMG_53841.jpg  

吃完我們又小賭了幾把 !

結果有一把差點就贏$150了,但是徧徧跑第二的那隻馬,

牠 ~ 牠 ~ 牠 ~ ~ ~

竟然到終點的時候鼻子往前頂,結果牠竟然就在一個鼻身啊 !!!

真的太卑鄙了啦 !!!!!!!! 氣.jpg  

不然我們下的那隻就跑第一了呀 ..........

所以我只能再吃甜點洩恨了 !

IMG_53901.jpg  

餐後甜點除了好幾種塔以外,還有綜合起司盤跟新鮮水果 ~

本來也以為甜點也可能只是馬馬虎虎而己 ......

但是 ~ ~ ~

連我這個挑剔鬼竟然都覺得每種都超好吃 !!!

IMG_53941.jpg  

光甜點我自己一個人就吃了好多盤捏 !!!

我吃飽喝足之後,肚子都大起來了啦 ~

當厚呀郞真的好好喔 !

我這鄉巴佬終於見識到了呀 ! emo_036.gif  

重點是要走之前,主人還跟洋蔥頭說明年也請一定要來參加啊 ~

哇 ~ 哇 ~ 哇 ~ ~ ~

好希望我們這二個鄉巴情侶檔明年也可以再被邀請呀 !

那我一定要提早去買看賽馬的頭飾了 ~

都是洋蔥頭前一天才告訴我,害我沒時間去買頭飾啦 !

但是鄉巴情侶檔那天雖然輸了錢,但是真的好開心啊 ~ ~ ~

我們是快樂的鄉巴情侶檔無誤 !!! (啾~)

IMG_54031.jpg 

最近一直被網友們催文 .........

唉唷 ~ 我這陣子真的太忙啦 ~

不過這幾天會認真的寫文章囉 ~

 

那還沒加入波波粉絲頁的你,現在趕快就按讚加入波波吧 ! 

 

 

  波波小姐的大大世界

 

 

那請大家看完這篇也要記得在下面給我按讚跟推喔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波小姐 的頭像
波波小姐

Miss Bobo 波波小姐的大大世界

波波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wendy
  • 整套服裝也太美了!那鞋子真的天殺的漂亮~
  • wendy小姐真的太識貨啦 !!!
    我穿出去真的完全是人見人誇啊 !!!

    波波小姐 於 2014/10/17 19:55 回覆